余荧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誤入松沼深處(痛苦捂頭)

余荧
轮回信仰,蓝雨初心。
新人段子手,论坛体,聊天体。
周江。
江厨。
带黄少天喻文州玩。
喻黄尽量不cp。尽量纯周江
私设如下。
★周泽楷说我聊天时需要时间思考,不是弧长
★江波涛说我欠周泽楷什么。我不翻译我任性。嘻嘻。
★黄少天说我只在比赛时影响你打荣耀,刷屏任性。哦还有记者采访的时候。重点是什么呀?
★喻文州说如果我这种手速连网游高手都快不过,你当我训练营时白混的?

致某些人。

薄奚与猫:

直至轮回战队提拔了江波涛这位副队长。


轮回战队的打法,就是全然围绕周泽楷。但因为周泽楷不善表达的问题,常会发生他的举动被队员理解不了,或是理解错了的情况,这无疑会很影响他们的成绩。而江波涛,却是一个很了解周泽楷的人,他能准确地读懂周泽楷在场上每一个举动的意图,于是,他最终就成了周泽楷和队伍其他之间沟通的一个桥梁。


 


轮回“一人战队”的风格,并没有就此摘下,不过因为江波涛的出现,周泽楷和战队其他选手的粘合度却是大大提高,轮回终于赢来了爆发,在本赛季拥有很高的夺冠呼声。


—— 第六百三十二章  一人战队




【请记住,这是原著里清清楚楚写着的一段话。】




有那么一种人,茶小夏在文里写道,很善于沟通,任何人与他相处都会觉得很舒服,他可以在任何场合将每个人照顾得面面俱到,而自己又不会喧宾夺主。场外的江波涛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而在场上,他又是一个串联节奏的高手。他成功将周泽楷粘合进了轮回,相信他也可以成功将孙翔带入团队。江波涛,简直就是赛场上的粘合剂。


——第一千零八十一章 2800万转会




【请记住,这是原著里对江波涛明明白白的评价】




比赛是充满无数偶然的东西,这也是我们需要重复站到场上的原因。如果假设就能有一个准确结果的话,那么比赛的意义又何在呢?从客观的角度,我无法回答你的这个问题。但是从轮回选手的立场,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江波涛的回答掷地有声,这记者明显无法招架下去。


——  第一千零七十九章 兴欣,冠军?




【请记住,这是江波涛在记者面前掷地有声的回答】




原著就是最好的驳论。


你以为江波涛是个“心机婊”?你以为江波涛会为了一个人哪怕是叶修而和轮回撕破脸皮?你以为江波涛真的是个打酱油的?


开什么玩笑!


蝴蝶蓝不许,全职高手不许,我们也不许!




以上不是说给那篇文的作者,而是说给某些江黑听:)



评论
热度(35)

© 余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