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荧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誤入松沼深處(痛苦捂頭)

余荧
轮回信仰,蓝雨初心。
新人段子手,论坛体,聊天体。
周江。
江厨。
带黄少天喻文州玩。
喻黄尽量不cp。尽量纯周江
私设如下。
★周泽楷说我聊天时需要时间思考,不是弧长
★江波涛说我欠周泽楷什么。我不翻译我任性。嘻嘻。
★黄少天说我只在比赛时影响你打荣耀,刷屏任性。哦还有记者采访的时候。重点是什么呀?
★喻文州说如果我这种手速连网游高手都快不过,你当我训练营时白混的?

蓝雨战队冒出几个亲戚


这是一个奇怪的晚上。

“少天哥哥~”蓝色头发随意地散在肩膀上,一点一点地接近这黄少天的。

是今天下午突然闯入,自称自己是黄少天的表妹的人,蓝多云。

蓝多云被挤到一边,红色头发的女孩一巴掌打到把蓝多云挤到一边的绿色头发的女孩脸上,紫色头发的女孩过来劝架,还有褐色头发的,黑色头发的,蓝紫头发的,彩色头发的女孩一起加入这个混战。

哦。

她们都是今天下午突然闯入,自称自己是黄少天的表妹的各个人,红少天,红多天,绿少天,绿少云,紫少天,紫多云,彩少天,褐少天,黑少天,蓝紫少天。

黄少天嘴角抽搐,身为机会主义者打算找个机会把她们轰出去。

万万没想到。

身后来了一群。

自称是黄少天堂哥的。

黄上天,黄入地之类的。

奇怪亲戚。

“文州哥,我是温州啊,你不记得我了吗?”嘟着小嘴眼含泪光地看着喻文州的。

是今天下午突然闯入,自称自己是喻文州的妹妹,喻温州。

“州州,我小时候还抱过你的,你不记得我了吗?”
在这里怀旧的

是今天下午突然闯入,自称自己是喻文州的表姐,一碗粥。

“文州啊……”咬着纸巾望着喻文州的。

是今天下午突然闯入,自称自己是喻文州的表姐的,鱼丸粥。

“……”

皮蛋瘦肉粥,大米粥,小米粥,玉米粥,南瓜粥,白粥,八宝粥都一起凑上来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表示他现在很饿。

李远看了看正副队,又看了看这个今天下午突然闯入,自称是自己的表姐的李近。

心情舒畅。

宋晓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宋小,宋大,宋中在那演宫心计。

徐景熙和郑轩今天有事不在蓝雨。
感觉真真是幸运极了。

卢瀚文很奇怪地看着卢翰理,对着他讲人类的起源,物理学,化学,生物,数学。

表示

要听听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吗?

评论(1)
热度(24)

© 余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