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荧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誤入松沼深處(痛苦捂頭)

余荧
轮回信仰,蓝雨初心。
新人段子手,论坛体,聊天体。
周江。
江厨。
带黄少天喻文州玩。
喻黄尽量不cp。尽量纯周江
私设如下。
★周泽楷说我聊天时需要时间思考,不是弧长
★江波涛说我欠周泽楷什么。我不翻译我任性。嘻嘻。
★黄少天说我只在比赛时影响你打荣耀,刷屏任性。哦还有记者采访的时候。重点是什么呀?
★喻文州说如果我这种手速连网游高手都快不过,你当我训练营时白混的?

轮回战队里突然冒出几个奇怪的亲戚


这是一个美好的下午。

“江波涛哥哥!!!”一个带着波涛卷的女孩子,胸前的波涛随着她的跑步姿势犹如波涛般波涛汹涌着。

她,就是早上来到轮回,自称是江波涛堂妹的江河。

“贱人,江波涛哥哥是我的!!!!”一声海洋一般雄厚的声音从走廊上传来。

她,同样是早上来到轮回,自称是江波涛亲妹的江海洋。

“波涛哥哥……”坐在沙发上可怜兮兮地看着江波涛的人。

就是又是早上来到轮回,自称是江波涛表妹的江湖泊。

“江波涛!”犹如水做的女人一脸扭曲地看着趴在江波涛腿边玩游戏的女人。

又是早上来到轮回,自称是江波涛姐姐的长得一模一样的江汹涌和江澎湃。

“姐姐,他们那边好恶心啊。”在帮周泽楷整理文件的。

就是早上来到轮回,自称是周泽楷的妹妹周泥楷。

“理她们远点。”同样在帮周泽楷整理文件的。

就是早上来到轮回,自称是周泽楷的妹妹周沼楷。

“妈的智障。”孙嬲(niao)一脸不屑的看着他们冷冷的嘲讽。

她,就是早上来到轮回,自称是孙翔的妹姐姐孙嬲。

“……”
“……”
自称是杜明的表姐的异卵双胞胎杜暗和杜亮不想说话。

“吱。”
在角落里的自称是吴启的妹妹的吴闭默默地吱了一声表示她的存在。

“……”
自称是方明华的远房亲戚圆暗华一脸吃惊地看着江波涛那边复杂的关系。

江波涛/周泽楷/方明华/杜明/吴启:你们哪里来的请回去好吗?

评论(4)
热度(41)

© 余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