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荧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中考失踪
誤入松沼深處(痛苦捂頭)

余荧
轮回信仰,蓝雨初心。
新人段子手,论坛体,聊天体。
周江。
江厨。
带黄少天喻文州玩。
喻黄尽量不cp。尽量纯周江
私设如下。
★周泽楷说我聊天时需要时间思考,不是弧长
★江波涛说我欠周泽楷什么。我不翻译我任性。嘻嘻。
★黄少天说我只在比赛时影响你打荣耀,刷屏任性。哦还有记者采访的时候。重点是什么呀?
★喻文州说如果我这种手速连网游高手都快不过,你当我训练营时白混的?

【聊天体】当周泽楷遇上了全民语c软件


这是一个,【最近出了一个不知道谁做出来的软件。
里面是用语言cos荣耀大神
然后被荣耀大神们知道了,大神们闲的蛋疼去看看自己语c者语c得怎么样】的故事

————————————————————————
周泽楷一边:
(周泽楷皮一枪穿云)

(1)
周泽楷:
……晚上好,卡

一枪穿云:
mas晚上好。

周泽楷:
嗯……吃?

一枪穿云:
……吃?

周泽楷:
吃了……吗?

一枪穿云:
嗯,吃了。
mas你呢?

周泽楷:
嗯。

一枪穿云:
……

周泽楷:
……

一枪穿云:
……

周泽楷:
……

一枪穿云:
……

周泽楷:
……

(2)
【周泽楷皮周泽楷】
【语c者用[]】

[周泽楷]

周泽楷:
同体晚好。

[周泽楷]
……?

周泽楷:
……晚上吃了吗?

[周泽楷]
吃了……[晃呆毛]你?

周泽楷:
嗯。

周泽楷:
江呢?

[周泽楷]
副队……?

[周泽楷]

[周泽楷]
b 这里非周江党双删再见

周泽楷
???????

(3)
【周泽楷皮江波涛】
周泽楷
呵呵

江波涛:
……?

周泽楷:
呵呵

江波涛:
……

周泽楷
呵呵

江波涛
……

周泽楷:

b你到底会不会语c的,连周泽楷的话都不会翻译,还是江波涛皮新人吧?

江波涛
……

——————————————————————————
“小周?”江波涛一脸茫然地看着自己的恋人,然后被恋人用【对不起上次发微博说我们有心灵感应是我不对你的语c者要隔着屏幕和其他(周泽楷)心灵感应真是为难他们了】的眼熟看得浑身不舒服。

“……这什么情况?”江波涛接过周泽楷递过来的手机,被上面的聊天记录吓到。

“……”周泽楷眨眨眼,脑子迅速运转,最后指着手机的屏幕一一解释,“全民语c软件balabalabala”随后又指了指自己,“无聊去玩。”

“……”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荧 | Powered by LOFTER